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水鬼表带很容易被刮花吗?
27953 2
只看楼主
賈雨濃
賈雨濃 楼主 白银表友
感觉没戴几个礼拜 平时也很注意,从不磕碰但是今天莫名看到几条被刮的印子 ,请问你们的表也是这样吗?还是只有我的是这样
收藏

东北科学家
东北科学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是的,不要过分迷信904钢,据说只是防腐蚀,对刮擦不是那么抗造的
回复
beardidi
beardidi 皇冠表友 板凳
想没划痕除非陶瓷什么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