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鬼 黑鬼!旅游偶遇购入.
10426 9
只看楼主
光仔L
光仔L 楼主 初级新人



新加坡旅游偶遇黑鬼.. 其实我也是去了6家劳力士 才偶遇到的.. 哈哈哈.. 退完税 大概rmb 5.4块钱. 第一次发 语言组织能力差 不多说了.
收藏

丢心的玩偶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入手
回复
大俗即大雅
大俗即大雅 白银表友 板凳
GTR和劳斯莱斯.......楼主你要不要这么豪
回复
打了个屁
打了个屁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大俗即大雅 发表于 2017-8-7 08:22
GTR和劳斯莱斯.......楼主你要不要这么豪
厉害了 这星空顶 我估计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
回复
伯瑄嘛
伯瑄嘛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大俗即大雅 发表于 2017-08-07 08:22
GTR和劳斯莱斯.......楼主你要不要这么豪
学习了 大神
回复
野风5949
野风5949 黄铜表友 6楼
开劳斯莱斯才带黑鬼?我觉得你是司机而已
回复
成都渐渐
成都渐渐 转正新人 7楼
引用:
野风0088 发表于 2017-08-07 12:11
开劳斯莱斯才带黑鬼?我觉得你是司机而已
。。。。。。。。。。
回复
迈克尔沈
迈克尔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打了个屁 发表于 2017-08-07 08:46


厉害了 这星空顶 我估计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
星空顶现在可以自己贴的...而且玛莎SUV也有
回复
打了个屁
打了个屁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迈克尔沈 发表于 2017-08-07 12:24
星空顶现在可以自己贴的...而且玛莎SUV也有
谢谢告知了 这个我还真没有仔细研究过
回复
光仔L
光仔L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野风0088 发表于 2017-08-07 12:11
开劳斯莱斯才带黑鬼?我觉得你是司机而已
但是我在乘客位置拍的 坐朋友车. 哈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