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国行可以订货了
4248 0
只看楼主
用户msbqwnsrug
用户msbqwnsrug 楼主 注册新人
刚去广州天河城改表带。顺便问了下。黑鬼定一个月到货。蓝黑和绿鬼半年可以到。原价。没折扣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