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表带终于截好了...劳服**姐撞表了绿水鬼.
33782 47
显示全部

陈先森886
陈先森886 初级表友 11楼
引用:
子骋的爸 发表于 2017-09-07 06:52
上海劳服?我也没看见哎
是啊力宝广场


回复
陈先森886
陈先森886 初级表友 12楼
引用:
子骋的爸 发表于 2017-09-07 09:36
我还特意去那边加了一截表带
加表带是不是也不要钱的
回复
陈先森886
陈先森886 初级表友 13楼
引用:
子骋的爸 发表于 2017-09-07 13:25


恩,不用钱,我就拿了手表和之前截下来的表带去,因为之前想自己弄,结果螺丝根本弄不动,还拧花了螺丝,才去劳服的,顺便把拧花的螺丝换了
魔都劳服服务还不错的
回复
陈先森886
陈先森886 初级表友 14楼
引用:
wow6007030 发表于 2017-09-08 11:39
这是上海客服啊?我记得上海的客服不是这样子的啊
是上海客服....
回复
陈先森886
陈先森886 初级表友 15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17-09-08 20:42
妹子都是绿水鬼了!
是啊还是2个.....福利貌似不错上海劳服
回复
陈先森886
陈先森886 初级表友 16楼
顶个帖子
回复
陈先森886
陈先森886 初级表友 17楼
引用:
richard_777 发表于 2017-09-29 09:39
楼主记好,下次再去劳服,给这个小姐姐来个大特写。这个美女多次出镜,就是没有看到过正脸。
好的维修保养记得拍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