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老司机给点意见水鬼
4778 1
只看楼主
kc132
kc132 楼主 初级新人
各位老司机请问黑水鬼表带留多少空间好看,松一点好还是紧一点好?
收藏

YZY909
YZY909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小拇指能插进去就可以了,太松不好看,太紧不舒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