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Rolex水鬼跳日曆問題
23122 15
显示全部
Kana2017
Kana2017 楼主 中级表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自己的表是不是12點準時跳日曆還是12點幾分跳日曆呢?我的水鬼是12點06分才跳日曆的。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分享一下怎麼調日曆才準確呢?
收藏

Kana2017
Kana2017 中级表友 沙发
真的嗎各位,小弟苦惱中
回复
Kana2017
Kana2017 中级表友 板凳
我的好像06不正常呀。嗚嗚
回复
Kana2017
Kana2017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大大高 发表于 2017-10-14 15:20
我12点08分,晕了
不是吧,08分的也有呀,3135機型嗎
回复
Kana2017
Kana2017 中级表友 5楼
我又時也是06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