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购入海马300
61841 64
只看楼主

Vividsky
Vividsky 初级新人 11楼
引用:
大千见鬼 发表于 2017-10-19 09:37
这个价格都是翻新表
我就呵呵了 J网也就这价 日本并行比这价还便宜 迪拜也比这价便宜 全是翻新?
回复
我像风一样自由
我像风一样自由 转正新人 12楼
引用:
Vividsky 发表于 2017-10-20 08:43
我就呵呵了 J网也就这价 日本并行比这价还便宜 迪拜也比这价便宜 全是翻新?
我的就是迪拜的,
回复
H₂O_SI
H₂O_SI 白银表友 13楼
全新全套未佩戴19000出
回复
窝窝李先生
窝窝李先生 初级新人 14楼
我夏威夷购买,退完税21000多


回复
张哒哒
张哒哒 初级表友 15楼
引用:
她唱起歌来了 发表于 2017-10-19 10:12


这话说得厉害了
厉害了。。。
回复
国际庄老马哥
国际庄老马哥 初级新人 16楼
求私信渠道,谢谢!
回复
我像风一样自由
我像风一样自由 转正新人 17楼
引用:
无印梁梁 发表于 2017-10-19 19:42
兄弟,你的计时外圈刻度是不是稍微偏几毫米
不太懂。怎么说
回复
H₂O_SI
H₂O_SI 白银表友 18楼
引用:
国际庄老马哥 发表于 2017-10-20 22:47
求私信渠道,谢谢!
我有全新的,要吗
回复
我有大小王
我有大小王 高级表友 19楼
引用:
我像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7-10-19 11:49
那什么价格是正品表?
你的保卡销售店名是贴上去的吗
回复
我有大小王
我有大小王 高级表友 20楼
引用:
我像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7-10-20 09:50
我的就是迪拜的,
你是自己在迪拜买的还是找的代购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