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大千见鬼 发表于 2017-10-19 09:37 这个价格都是翻新表
引用:Vividsky 发表于 2017-10-20 08:43 我就呵呵了 J网也就这价 日本并行比这价还便宜 迪拜也比这价便宜 全是翻新?
引用:她唱起歌来了 发表于 2017-10-19 10:12 这话说得厉害了
引用:无印梁梁 发表于 2017-10-19 19:42 兄弟,你的计时外圈刻度是不是稍微偏几毫米
引用:国际庄老马哥 发表于 2017-10-20 22:47 求私信渠道,谢谢!
引用:我像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7-10-19 11:49 那什么价格是正品表?
引用:我像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7-10-20 09:50 我的就是迪拜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