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大嘴,麻烦大神进来帮我看下,真心感谢!
25514 23
只看楼主

打个大大西瓜
打个大大西瓜 实习新人 11楼
顶起来,来个人从我解答下
回复
打个大大西瓜
打个大大西瓜 实习新人 12楼
顶起来,麻烦知道的告诉我下,这表真有这么长时间了吗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还不错,是正品,浪琴每年出两个号,40开头的应该是13年底左右的。暂时不用保养,戴个两三年再说吧
回复
打个大大西瓜
打个大大西瓜 实习新人 14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7-10-30 09:24
还不错,是正品,浪琴每年出两个号,40开头的应该是13年底左右的。暂时不用保养,戴个两三年再说吧
谢谢,像不像打磨翻新的呢,真是13年的话现在也快5年了不需要保养吗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翻新应该不是,需不需要保养要看表的走时准不准了,误差小的话可以再坚持两年
回复
打个大大西瓜
打个大大西瓜 实习新人 16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7-10-31 10:42
翻新应该不是,需不需要保养要看表的走时准不准了,误差小的话可以再坚持两年
好的,非常感谢
回复
打个大大西瓜
打个大大西瓜 实习新人 17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7-10-31 10:42
翻新应该不是,需不需要保养要看表的走时准不准了,误差小的话可以再坚持两年
长期放着不带有没有影响?
回复
胖子木有腹肌
胖子木有腹肌 初级新人 18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7-10-31 10:42
翻新应该不是,需不需要保养要看表的走时准不准了,误差小的话可以再坚持两年 ...
请问46开头的是哪一年的呢?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16年下半年
回复
鬓微霜又何妨
鬓微霜又何妨 白银表友 20楼
保养不是到时间保养,有些表五年给售后,人家还说建议不保养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