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雨爸 发表于 2017-10-30 09:24 还不错,是正品,浪琴每年出两个号,40开头的应该是13年底左右的。暂时不用保养,戴个两三年再说吧
引用:雨爸 发表于 2017-10-31 10:42 翻新应该不是,需不需要保养要看表的走时准不准了,误差小的话可以再坚持两年
引用:雨爸 发表于 2017-10-31 10:42翻新应该不是,需不需要保养要看表的走时准不准了,误差小的话可以再坚持两年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