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和大家讨论一下入劳的时机
10117 5
显示全部
Vicker
Vicker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运动款减产个人认为有两个原因:
1、为新款腾出产能,毕竟新款发售要提前备货,而且什么时候正式发布其公司肯定会有考究的,所以也说不准一定在什么时候,看市场反映;
2、稳定价格,作为基础运动入门款其产量肯定不会太低(相对于其公司产能而言,市场现在还处于求大于供状态),其公司市场部门对于已发售数据肯定比较精准,而且对于目标客户群也会有合理分析的。当其公司觉得发售量已开始危及发售价的话,作出减产决定也有其合理性。
以上个人一点浅见,只是想与各位同好讨论,并无针对任何DG行为(之前的互怼太过激烈,不想被误伤废话两句)。说句心里话,本人也是做营销的,理解商家讲究货如轮转,几万块入的表相信很多诚信的DG在入货后都想尽快变现,囤积大量待价而沽的可能还是很少的。毕竟潮流终会过去,囤货风险太高。
最后说说购入时机,本人深刻体会到从没劳的时候想着一劳永逸,再一劳在手又想多劳多得的心态变化。所以借用其他大神的一句名言,心头好不看价钱,不是的话就随遇而安吧。


收藏

Vicker
Vick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鬓微霜又何妨 发表于 2017-10-31 06:56
大半夜不睡觉写这么有思想的文章,真是的
现在不都是要配张图么?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