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精工五十年
10955 2
只看楼主
兔爷老炮
兔爷老炮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今天看论坛说精工可以用五十年不用保养,不知道是吹牛逼还是真的。
今天上班闲来无事,拍了两张照片与众表友分享!


光动能,有事没事我就拿出来晒晒,我称此行为:「晒表」


我百度看了一下,晒五分钟能用三个月,普通室内灯光也可充电,不过就是时间长了点儿。


这块精工已经带了半年多了,一直走时很准!


祝:各位表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都能入自己喜欢的表!
收藏

紅旗不倒
紅旗不倒 注册新人 沙发
科技满满啊
回复
兔爷老炮
兔爷老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紅旗不倒 发表于 2017-11-06 04:11
科技满满啊
今年新款,媳妇上半年去日本带回来的,也是从那时开启了我对表的兴趣爱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