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大神们帮我看下我适合39的还是41的
11692
5
只看楼主
这个名字不存在
楼主
初级新人
2017-11-01 22:09
这几天一直在看表,都有了选择综合症。去专柜试了下只有39的没有41的,大神们帮我看下我是适合39的还是41的,图片是专柜试的39的,不知道41的会不会效果更好,最近准备入手。求大佬推荐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这个名字不存在
初级新人
沙发
2017-11-01 23:32
求大神门指导下,之前也没怎么戴过手表
回复
这个名字不存在
初级新人
板凳
2017-11-01 23:33
个人身材175公分,身材较瘦。
回复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7-11-02 08:30
意见同楼上
回复
这个名字不存在
初级新人
5楼
2017-11-02 10:05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7-11-02 08:30
意见同楼上
大大,那我这样的41的不会太大吧看起来,不太丑就行
回复
mfy8854
白银表友
6楼
2017-11-03 21:05
我手腕差一点不到16厘米,我戴39的不觉得大,个人感觉这块表不显大。腕宽和腕周长比身高更能显示和表相配程度。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