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大神们帮我看下我适合39的还是41的
11692 5
只看楼主
这个名字不存在
这个名字不存在 楼主 初级新人
这几天一直在看表,都有了选择综合症。去专柜试了下只有39的没有41的,大神们帮我看下我是适合39的还是41的,图片是专柜试的39的,不知道41的会不会效果更好,最近准备入手。求大佬推荐


收藏

这个名字不存在
这个名字不存在 初级新人 沙发
求大神门指导下,之前也没怎么戴过手表
回复
这个名字不存在
这个名字不存在 初级新人 板凳
个人身材175公分,身材较瘦。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意见同楼上
回复
这个名字不存在
这个名字不存在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7-11-02 08:30
意见同楼上
大大,那我这样的41的不会太大吧看起来,不太丑就行
回复
mfy8854
mfy8854 白银表友 6楼
我手腕差一点不到16厘米,我戴39的不觉得大,个人感觉这块表不显大。腕宽和腕周长比身高更能显示和表相配程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