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39还是41求助
6205 1
只看楼主
这个名字不存在
这个名字不存在 楼主 初级新人
这几天一直在看表,都有了选择综合症。去专柜试了下只有39的没有41的,大神们帮我看下我是适合39的还是41的,图片是专柜试的39的,不知道41的会不会效果更好,最近准备入手。求大佬推荐

收藏

凤舞老鬼
凤舞老鬼 白银表友 沙发
39的就适合你了。41的会感觉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