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39还是41求助
6205
1
只看楼主
这个名字不存在
楼主
初级新人
2017-11-01 22:15
这几天一直在看表,都有了选择综合症。去专柜试了下只有39的没有41的,大神们帮我看下我是适合39的还是41的,图片是专柜试的39的,不知道41的会不会效果更好,最近准备入手。求大佬推荐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凤舞老鬼
白银表友
沙发
2017-11-02 07:10
39的就适合你了。41的会感觉大。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