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大神帮我看下是39的还是41的好
15605 3
只看楼主
这个名字不存在
这个名字不存在 楼主 初级新人
这几天一直在看表,都有了选择综合症。去专柜试了下只有39的没有41的,大神们帮我看下我是适合39的还是41的,图片是专柜试的39的,不知道41的会不会效果更好,最近准备入手。求大佬推荐


收藏

腕表北京选手
腕表北京选手 中级表友 沙发
大的。。男人别带小的, 越大其实更好看。。
回复
这个名字不存在
这个名字不存在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腕表北京选手 发表于 2017-11-04 01:16
大的。。男人别带小的, 越大其实更好看。。
嗯嗯,已入手41康,谢谢指导
回复
腕表北京选手
腕表北京选手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这个名字不存在 发表于 2017-11-4 06:53
嗯嗯,已入手41康,谢谢指导
客气客气。。要是买44的更好。嘿嘿,,不过 3mm 也不差了。喜欢就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