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第一次做作业
6700 2
显示全部
火柴卖了小女孩
火柴卖了小女孩 楼主 初级新人



26号在韩国釜山逛街的时候,忽然发现釜山朋友发了一张劳力士到新货的图片,直奔免税店而去,带走了这块gmt。韩国百货店里的劳力士很高傲,预定但不讲价,贵的要死的价格和些许傲慢无礼的态度让我感到不快,免税店的店员倒是很亲切。回北京在酒店里草草拍了两张照片。今天还不舍得把上面的保护层撕下来哈哈。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