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这个名字不存在 发表于 2017-11-05 21:59 带起来表冠隔手吗?我刚开始带起来都点难受,表冠有点隔手,过几天再看看
引用:雨爸 发表于 2017-11-06 08:52 正品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