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现在手上戴着哪块表?
16891 14
显示全部
IWCJLC
IWCJLC 楼主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现在戴着ap,你戴着啥?来上个图~就手上那块~



收藏

IWCJLC
IWCJL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lilei5206 发表于 2017-11-13 00:37
只能买这块
哈,我今天换了块复古的表款~
回复
IWCJLC
IWCJL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中里毅 发表于 2017-11-14 01:24
这款现在还有卖吗?是新款还是老款?
这款还有的~普通版,彩色的专卖店版
回复
IWCJLC
IWCJL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西沐999 发表于 2017-11-14 21:26
来块便宜的吧
喜欢骚红针~很多品牌对红针的理解都有特殊情义
回复
IWCJLC
IWCJL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黄浦钢铁侠 发表于 2017-11-15 14:27
现在带的这个
哈哈,帅气~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