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DG的绿鬼在劳服怎么验证
27745 12
显示全部
hangyushen
hangyushen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请问版主,我已经大量阅读了相关帖子,去劳服节表带测走时只能辨别外观,但是机芯无法验证,有没有其他办法在不开盖的前提下自己大致辨别,毕竟新表,还是不想过早的开盖。谢谢了。
收藏

hangyushen
hangyushen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sd4071417 发表于 2017-11-13 21:54
没必要纠结开盖,劳服肯定会给你弄好,我就是劳服交易截表带,测走时还特地告诉劳服妹妹开盖验一下,我去那 ...
谢谢解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