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日志越看越美
124460 139
只看楼主

老裴鸭头
老裴鸭头 实习新人 131楼
引用:
terryyi 发表于 2018-05-08 08:11
漂亮,豪气,粉盘显得年轻
而且还显白,我老婆也是这款


回复
TONGA
TONGA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2楼
实物很闪亮!!
回复
牧梓羽陽
牧梓羽陽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3楼
路上遇到水鬼会看一样,日志会再多看一眼。感觉日志更能体现表主的时尚品味
回复
无言之
无言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4楼

真的很漂亮…
回复
和光之手
和光之手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5楼
实话实说,表好不好跟手好不好看也有很大的关系。。。
回复
terryyi
terryyi 白银表友 136楼
引用:
无言之 发表于 2020-08-14 10:23
真的很漂亮…
哎,没想到几年前的帖子现在还有人关注,感激
回复
terryyi
terryyi 白银表友 137楼
引用:
和光之手 发表于 2020-08-14 10:50
实话实说,表好不好跟手好不好看也有很大的关系。。。
可惜日志我已经出掉了,因为机芯问题,走慢
回复
PG666
PG666 中级表友 138楼
听说现在机芯改进了?走时还会有问题吗?
回复
巨峰2016
巨峰201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9楼
实际劳力士各种款,运动水鬼,迪通拿,GMT,游艇,探险家等等,玩的多了看的多了之后,会发现日志才是yyds!别的花里胡哨都不耐看,日志属于那种乍一看不咋样,越看越好看,越戴越喜欢的,可能年纪大了心智成熟了才会懂日志的好吧🤭当然有实力上DD也是更加不错的选择😂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