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积家论坛 > 帖子详情
小白求问陨石面的怎么调日期
9602 7
只看楼主
DontTalkToMe
DontTalkToMe 楼主 初级新人
12月1号了...忘记了怎么调日期...有谁知道具体是哪一个吗按钮怎么操作 手表还停留在11月31




收藏

DontTalkToMe
DontTalkToMe 初级新人 沙发
引用:
valwntinored 发表于 2017-12-01 12:13
用针戳一下那个小孔
想问戳哪个...有三个
回复
beardidi
beardidi 皇冠表友 板凳
好好看看说明书
回复
panguangquan
panguangqu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4点的小孔调日期
回复
panguangquan
panguangqu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4点位置
回复
DontTalkToMe
DontTalkToMe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panguangquan 发表于 2017-12-01 21:34
4点的小孔调日期
谢谢谢谢谢
回复
xxcc88
xxcc88 禁止发言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玩表诸葛亮
玩表诸葛亮 白银表友 8楼
学习学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