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111211 发表于 2017-12-07 20:55 欧洲几国没见水鬼影子,前天瑞士试了下50询直接毒倒败了个5100-1140-052A蓝瓷。确实漂亮,昨天在老氟爷只有黑款。价格也高了一万四。
引用:老妖1047 发表于 2017-12-08 14:11 潜水表 玩户外怕碎 年初纠结了好久没入手 还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任性
引用: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09 17:29 纯户外还是卡西欧吧
引用: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02 00:43 表带为非原厂,现在原厂表带价格下调了,计划购入
引用: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02 17:59 全国各专卖店
引用:zhaoyun_1987 发表于 2017-12-25 21:54 我今天刚到手nato带蓝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戴着不舒服。而且冬天戴nato看起来有点蠢,再配条原厂帆布带的话,还需要再配表扣么?
引用:zhaoyun_1987 发表于 2017-12-26 19:43 今天我问了下我们郑州的店,3200…
引用: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29 08:30 3200是含表扣吗?仅手表带就是1500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