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海边秀表,那一抹蓝
38726 51
只看楼主

VinEnZo
VinEnZo 转正新人 31楼
5015C发来贺电


回复
潇洒个屁50
潇洒个屁50 初级表友 32楼
引用:
l111211 发表于 2017-12-07 20:55
欧洲几国没见水鬼影子,前天瑞士试了下50询直接毒倒败了个5100-1140-052A蓝瓷。确实漂亮,昨天在老氟爷只有黑款。价格也高了一万四。
恭喜你购入爱表
回复
老妖1047
老妖104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潜水表 玩户外怕碎 年初纠结了好久没入手 还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任性
回复
潇洒个屁50
潇洒个屁50 初级表友 34楼
引用:
老妖1047 发表于 2017-12-08 14:11
潜水表 玩户外怕碎 年初纠结了好久没入手 还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任性
纯户外还是卡西欧吧
回复
老妖1047
老妖104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09 17:29
纯户外还是卡西欧吧
还真是卡西欧蛮好
回复
zhaoyun_1987
zhaoyun_1987 中级表友 36楼
引用:
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02 00:43
表带为非原厂,现在原厂表带价格下调了,计划购入
我今天刚到手nato带蓝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戴着不舒服。而且冬天戴nato看起来有点蠢,再配条原厂帆布带的话,还需要再配表扣么?
回复
zhaoyun_1987
zhaoyun_1987 中级表友 37楼
引用:
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02 17:59
全国各专卖店
今天我问了下我们郑州的店,3200…
回复
潇洒个屁50
潇洒个屁50 初级表友 38楼
引用:
zhaoyun_1987 发表于 2017-12-25 21:54
我今天刚到手nato带蓝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戴着不舒服。而且冬天戴nato看起来有点蠢,再配条原厂帆布带的话,还需要再配表扣么?
帆布的表扣窄些,noao的表扣配帆布带,会宽
回复
潇洒个屁50
潇洒个屁50 初级表友 39楼
引用:
zhaoyun_1987 发表于 2017-12-26 19:43
今天我问了下我们郑州的店,3200…
3200是含表扣吗?仅手表带就是1500
回复
zhaoyun_1987
zhaoyun_1987 中级表友 40楼
引用:
潇洒个屁50 发表于 2017-12-29 08:30
3200是含表扣吗?仅手表带就是1500
仅仅表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