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荷兰入手Pelagos 领潜左撇子!!! 美图
115106 87
只看楼主

twlx02799
twlx02799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货这么全,真是难得!间金和小红花哪个更骚一点呢
回复
飞翔的荷兰FroG
飞翔的荷兰FroG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武sir 发表于 2017-12-4 21:43
都被楼主迷惑了吧,这表有假,保卡表号不一致。请问楼主是不是?发个全套的
...
哥们你逗呢?我有假人版主都是瞎呀。当其他表友都看走眼呢。太逗了
回复
英国流氓
英国流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pelagos 就是蓝色卖的火 还有就是红色blackbay 啊
回复
飞翔的荷兰FroG
飞翔的荷兰FroG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英国流氓 发表于 2017-12-05 04:14
pelagos 就是蓝色卖的火 还有就是红色blackbay 啊
还真不是哥们。蓝色款一般都有现货。左撇子才真是热销。
回复
CaptainKong
CaptainK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漂亮
边走边买就是爽
回复
静心致远
静心致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恭喜入手,确实挺特别的
回复
我是你的云
我是你的云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帝舵看起来挺硬 和劳的sport watch的风格很像 就像hugo 和hugo boss的关系 那块蓝面的 看起来不错 竟然是钛合金 黄花看起来带感 红花也不错 老婆逛店你买卖 各取所需啊 话说荷兰买表价格怎样 好像不怎么给力吧
回复
飞翔的荷兰FroG
飞翔的荷兰FroG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我是你的云 发表于 2017-12-08 02:51
帝舵看起来挺硬 和劳的sport watch的风格很像 就像hugo 和hugo boss的关系 那块蓝面的 看起来不错 竟然是钛合金 黄花看起来带感 红花也不错 老婆逛店你买卖 各取所需啊 话说荷兰买表价格怎样 好像不怎么给力吧
欧盟价格都一样的。荷兰也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都一个公价。致于折扣能拿多少?各凭本事和关系了。不然那么多欧洲DG怎么生存呢?其实我认为手表水分最大的就是欧洲了,瑞士虽然名义是真国产但是毕竟P大的国家,经销商被厂商把控的很严的。广义上的真正国产地是欧盟。比如个别经销商可以在打折促销活动中直接降到6折,还不包含退税。可想而知基本可以接近5折对折。当然一般这样的促销活动只针对VIP和内部人员(DG牛不牛就看这里了)。而且最最关键你不用担心买到假表或者翻新表。
回复
我是你的云
我是你的云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嗯 有点像香港 表行一般都是路人价9.5折 除非vip或关系户 以前总以为表是瑞士产的 在那儿买会便宜 去过之后发现却不是那样 看来里面门道还挺多 楼主幸福 每天陪老婆再顺便逛表店
回复
飞翔的荷兰FroG
飞翔的荷兰FroG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我是你的云 发表于 2017-12-08 04:31
嗯 有点像香港 表行一般都是路人价9.5折 除非vip或关系户 以前总以为表是瑞士产的 在那儿买会便宜 去过之后发现却不是那样 看来里面门道还挺多 楼主幸福 每天陪老婆再顺便逛表店
哈哈,借您吉言。但是我建议您最好不要去香港买表。每时每刻都有香港得表贩子来欧洲进机芯甚至去跟个别大牌子组建的工厂套关系。私以为翻新表或者套壳表都是这么来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