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年底重庆英皇捡到宝
60006 71
只看楼主
恨劳爱劳一把泪
恨劳爱劳一把泪 楼主 初级表友
买水鬼的时候就看上了GMT 没找到合适的理由 最近说动女友批准了一些经费 于是准备年底放假去香港弄一只 万万万没想到 去星光68给小坦克换皮表带 出来逛英皇劳力士玩 一进去一眼看到柜台上金刚GMT一只 当时就冒汗了 整个试带过程不到五分钟 刷卡干掉 真心万分的感谢重庆英皇的任何款型都不给我加价或者搭货 接下来女友的蓝水鬼 绿玻璃也准备重庆英皇买 不说上图







收藏

学姐我们不约
学姐我们不约 中级表友 沙发
这只间金gmt本来就打折卖 英皇原价给你又什么奇怪的……
路人95 熟人折扣93 vip不清楚
回复
恨劳爱劳一把泪
恨劳爱劳一把泪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学姐我们不约 发表于 2017-12-20 02:35
这只间金gmt本来就打折卖 英皇原价给你又什么奇怪的……
路人95 熟人折扣93 vip不清楚
英皇任何款型都不会加价或者搭售
回复
学姐我们不约
学姐我们不约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恨劳爱劳一把泪 发表于 2017-12-20 03:47
英皇任何款型都不会加价或者搭售
不太懂你意思 你不是说买间金gmt手抖吗…
绿鬼熊猫迪的话激动还行 间金gmt为何激动啊
回复
yangyongsky
yangyongsky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喀纳斯最美
喀纳斯最美 白银表友 6楼
广告贴吧,重点强调地名。
回复
大熊爱做饭
大熊爱做饭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不是炒款
回复
zuoyangxu
zuoyangxu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重庆前来支持。lz说的英皇是指解放碑还是北城天街一楼那家劳力士呢
回复
恨劳爱劳一把泪
恨劳爱劳一把泪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zuoyangxu 发表于 2017-12-20 07:45
重庆前来支持。lz说的英皇是指解放碑还是北城天街一楼那家劳力士呢
北城天街英皇哈
回复
wowro
wowro 实习新人 10楼
买贵了 不过还是恭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