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007一周快二分钟是怎么回事呀?
17688 10
只看楼主
徐李嘉嘉
徐李嘉嘉 楼主 中级表友
如题,上周刚调的,现在又快二分钟了。


收藏

肥皂上的卵毛
肥皂上的卵毛 初级表友 沙发
好看,在哪入的,
回复
树霖
树霖 白银表友 板凳
去售后服务检测
回复
心跳才是王道
心跳才是王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快两分有点多,去检测一下吧。
回复
绿竹
绿竹 白银表友 5楼
正常,我也是007,我一天也快好多,你买多久了,哪里买的
回复
田馥甄
田馥甄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真好看 误差不是问题
回复
向往挪威森林
向往挪威森林 初级新人 7楼
我的1120半个月慢23秒,十几年了,表现不错。
回复
勇士a
勇士a 初级表友 8楼
同款,我的也快,一天5秒
回复
天马奔腾
天马奔腾 皇冠表友 9楼
每天17秒的误差是有点大了,去售后看看。
回复
徐李嘉嘉
徐李嘉嘉 中级表友 10楼
四个月前刚入,据说是大陆最后一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