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007一周快二分钟是怎么回事呀?
17688
10
只看楼主
徐李嘉嘉
楼主
中级表友
2018-01-24 13:02
如题,上周刚调的,现在又快二分钟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肥皂上的卵毛
初级表友
沙发
2018-01-24 13:54
好看,在哪入的,
回复
树霖
白银表友
板凳
2018-01-24 19:14
去售后服务检测
回复
心跳才是王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8-01-24 19:26
快两分有点多,去检测一下吧。
回复
绿竹
白银表友
5楼
2018-01-24 20:47
正常,我也是007,我一天也快好多,你买多久了,哪里买的
回复
田馥甄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8-01-24 21:26
真好看 误差不是问题
回复
向往挪威森林
初级新人
7楼
2018-01-24 21:39
我的1120半个月慢23秒,十几年了,表现不错。
回复
勇士a
初级表友
8楼
2018-01-24 22:03
同款,我的也快,一天5秒
回复
天马奔腾
皇冠表友
9楼
2018-01-24 23:31
每天17秒的误差是有点大了,去售后看看。
回复
徐李嘉嘉
中级表友
10楼
2018-01-28 22:04
四个月前刚入,据说是大陆最后一块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