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我劳力士,买的二手,现在每天慢5-8秒是为什么?劳妹验过
38211 15
只看楼主

知足常乐啊
知足常乐啊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5秒还算正常,8秒略多了
回复
feiyeye1
feiyeye1 注册新人 12楼
引用:
kangran74 发表于 2018-2-3 18:32
检验的时候链条是满状态,日常使用,如果阁下不爱运动,比较宅,会有偏差
...
恩 我确实比较宅。如果一般像我这种整天在电脑面前的人 ,几天上弦一次?
回复
feiyeye1
feiyeye1 注册新人 13楼
引用:
lxibei 发表于 2018-2-3 18:18
哪里劳服?我的日志快6-8秒,放广州劳服调要一周的时间。保养我记得放劳服一月。 ...
021的。 主要第一次玩表 不知道这样经常调时间是不是正常。我感觉我一周就得校准一次
带表交钱 只需要保养费吧?
回复
Anfordern
Anfordern 皇冠表友 14楼
劳服都拿进去了,那表就没问题,有误差其实不大,毕竟不是石英,正常使用,实在无法接受就去劳服保养下,机械表即使保养过后也还是会有日误差的。
回复
matengji
matengji 白银表友 15楼
引用:
lxibei 发表于 2018-02-03 16:56
14年差不多去保养了,正好打磨翻新一遍,保养后续保两年。3135机芯现在的保养费3400.
探险家一保养多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