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kangran74 发表于 2018-2-3 18:32检验的时候链条是满状态,日常使用,如果阁下不爱运动,比较宅,会有偏差 ...
引用:lxibei 发表于 2018-2-3 18:18哪里劳服?我的日志快6-8秒,放广州劳服调要一周的时间。保养我记得放劳服一月。 ...
引用:lxibei 发表于 2018-02-03 16:56 14年差不多去保养了,正好打磨翻新一遍,保养后续保两年。3135机芯现在的保养费3400.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