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问个问题?劳的日历是午夜12点整点瞬间跳么?
12610 4
显示全部
aolin
aolin 楼主 白银表友
劳的日历是午夜12点整点瞬间跳么?
收藏

aolin
aolin 白银表友 沙发
谢了,我的是帝舵表,0:04跳,我以为有毛病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