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Tudor79730钢花!
76870 54
只看楼主

Le198806
Le19880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蓦然回首首 发表于 2018-02-06 13:37
可以把钢表带换了会轻很多
正在考虑这个事!想换个胶带不知道会不会好看!
回复
Le198806
Le19880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梦里风景在游走 发表于 2018-02-06 12:53
同款,马来西亚带回来的
右手带表,很有个性!
回复
Le198806
Le19880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雷公2 发表于 2018-02-06 13:09
专柜8折!你购入几折?
我是85折购入的!
回复
brliuxing
brliuxing 转正新人 24楼
工价多少啊
回复
同你死过
同你死过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同款帮顶
回复
Le198806
Le19880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brliuxing 发表于 2018-02-10 04:53
工价多少啊
二7六零零!
回复
Angel很任性
Angel很任性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多少钱入的漂亮
回复
Le198806
Le19880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Angel很任性 发表于 2018-02-11 12:35
多少钱入的漂亮
公价85折!略贵一点
回复
tqman
tqman 实习新人 29楼
同款!走时非常准。恭喜!
回复
Le198806
Le19880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tqman 发表于 2018-02-12 19:33
同款!走时非常准。恭喜!
同喜同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