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 心里有个底
10184 8
只看楼主
xiaotianshanxj
xiaotianshanxj 楼主 初级新人
年前买的,不懂表,柜台上介绍这款就买了 在官网上看了看 没有一样的颜色款,希望各位帮忙看看。价格20500,不知道贵不贵


收藏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目测还可以
回复
冥府魔道
冥府魔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真,柜台上没打折啊
回复
Lucaslin07
Lucaslin07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8-02-24 13:44
目测还可以
这是2824机芯吗?
回复
zl1390
zl1390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个价可以买欧了,还买ETA?
回复
杨克
杨克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zl1390 发表于 2018-02-24 17:55
这个价可以买欧了,还买ETA?
这个价可以买欧吗,怕是石英机芯的吧。
回复
xiaotianshanxj
xiaotianshanxj 初级新人 7楼
这个价格很贵么?是不是真?
回复
xiaotianshanxj
xiaotianshanxj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今天天气很闷热 发表于 2018-02-24 14:17
贵吐血……吧
价格贵了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