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本人菜鸟一个,这几天无意中看了水鬼图片
20951 44
只看楼主
yqben
yqben 楼主 初级新人
感觉绿水鬼和黑水鬼很漂亮,我几十岁人了,只有在小学带过电子表,想买只来收藏,淘宝搜了一下,发现很多什么n厂之类的高仿,感觉买正品回来也是收藏,高仿的是不是仿的很像的
收藏

yqben
yqben 初级新人 沙发
本人是干实业的,说老实话,七八万买正品的也买的起,但一直没有带表的习惯,买回来肯定是收藏的时间比较多,看一眼看到水鬼的图片就给她深深吸引了
回复
腕表界的小包总
腕表界的小包总 初级表友 板凳
帮你划下重点:N厂绿/黑水鬼仿得真不真。 (讲真 补个第二段反倒显得很不自信)
回复
筱莜她爸
筱莜她爸 转正新人 地板
买真的啊,反正弄个假的我是很膈应
回复
zachary在选择
zachary在选择 初级表友 5楼
几万块的表还谈什么收藏,喜欢就买,不影响生活质量就行了
回复
yokada
yokada 禁止发言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WayneW913
WayneW913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哈哈,进来看到这贴只能哈哈了
回复
Mz_Chiang
Mz_Chiang 白银表友 8楼
假的谈什么收藏... 那收藏本劳的册子算了 反正是看看 照片也一样好看 而且一个入门运动款.. 有啥可收藏的..
回复
Yafei7050
Yafei705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既然你是干实业的,还有必要聊假表么?真表没几万块,为毛还想考虑假表?如果别人做假货模仿你的产品的话,你会是怎样心情?几十岁的人了,说话更要谨慎哦。
回复
yqben
yqben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Yafei7050 发表于 2018-03-18 20:21
既然你是干实业的,还有必要聊假表么?真表没几万块,为毛还想考虑假表?如果别人做假货模仿你的产品的话,你会是怎样心情?几十岁的人了,说话更要谨慎哦。
兄台所言极是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