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再问大家关于126334黑盘和银盘
27558 30
只看楼主

押金十块
押金十块 白银表友 11楼
银盘好看…适合老人
回复
好粑粑
好粑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建议白或者银盘,老人眼睛看的清爽。
回复
zwc186
zwc186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不考虑下间金,老人家有点金更贵气一点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白盘妥妥的,看看以前的老表清一色银白盘,那是他们那个时代的审美!黑盘偏运动,适合年轻人。
回复
Rolex1908
Rolex1908 白银表友 15楼
引用:
山釜地鸣 发表于 2018-03-20 11:27
白盘妥妥的,看看以前的老表清一色银白盘,那是他们那个时代的审美!黑盘偏运动,适合年轻人。
白面是传统,早期是瓷的吧
回复
知足常乐啊
知足常乐啊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个人推荐黑盘,耐看经典稳重
回复
卐浪子卍
卐浪子卍 高级表友 17楼
感觉应该蓝盘
回复
KOURYO
KOURYO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李白再世
李白再世 白银表友 19楼
老人肯定上白色银色
回复
ARICIN
ARICIN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白色,银色,儒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