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三个电话,香港做鬼成功。
25213 33
只看楼主
cccpanda
cccpanda 楼主 注册新人
关照论坛好久了,对劳力士的钟爱从小就未成改变。三年前自己经济状况开始转好,成了家,大宝出生,那时候就想上水鬼。那时候无论亨吉利还是香港都有折扣。但是被欧米茄橙字海马吸引。觉得价格也合理。就买了欧米茄8500海马46mm,橙字,真的喜欢。
时过境迁,对劳力士水鬼的热爱不减,那就开始询问深圳店面货源。结果都没货,而且正价。排队。亨吉利更是霸王条款,运动系列必须陪普通款一起买。开始对DG询问。因为只想买香港行货货大陆行货,所以DG选择不多,无日历基本都是折合RMB53000…
开始自己打电话去香港店面询问。2018.3.18号第一家,上水店周生生劳力士授权店,回复排队。前面21位…
第二家店,中环周大福劳力士授权店,排队…
本来开始觉得绝望啦,最后打一个吧!在授权店里随便挑一个打。一看,就金钟金轮表行吧!没听过。不热门的店试试。热门店排队的人太多。一打电话,有货,无日历,刚到,不预定不排队,柜台销售。那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店面说只能留到晚上八点。不然就会出掉。一听,马上动身,开车到罗湖过关地铁一路到金钟站太古广场L2,金轮表行。无力水鬼,正价港币58000拿下。刷卡,结表带。折合人民币46765,现在人民币对美金也算是高位,对港币也算划算。相比代购人民币53000,便宜很多。ok,上图。









收藏

cccpanda
cccpanda 注册新人 沙发
运气好,一天就抓鬼
回复
上车
上车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生锈的刀
生锈的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恭喜,我的无历也是打了十几个电话寻获的。但那时汇率没现在好
回复
蜻蜓1976
蜻蜓1976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港币划算啊……
回复
ssl9708
ssl9708 中级表友 6楼
我的就是金轮买的。他家也是老牌店
回复
王者蠢
王者蠢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回复
cccpanda
cccpanda 注册新人 8楼
没想到三个电话就捉到。有日历无日历没办法控制,是鬼就行。
回复
50pv70c
50pv70c 转正新人 9楼
楼主,你这个显示专卖店地址的界面,是那哪个路径点进去的?
回复
朦胧1
朦胧1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