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20岁 在部队服役 试戴不了 看中三块表 不知道怎么选择
20610 19
只看楼主

如猪添翼
如猪添翼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浪琴直接pass
回复
啊呆呆
啊呆呆 黄金表友 12楼
你是兵还是官,兵还是算了明年出来再买部队可怕
回复
DJG
DJ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义务兵的话建议忍两年出来买吧,不是的话楼主当我没说
回复
月之悲歌
月之悲歌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8900帮顶。
回复
gzdamon
gzdamon 转正新人 15楼
04退伍的表示如果楼主不是军校生、军官,最好别戴
回复
杨思远0517
杨思远0517 白银表友 16楼
22222 喜欢过1 但是实物上手效果一般 3 有
回复
tomjen1109
tomjen1109 白银表友 17楼
海洋宇宙咯,等你毕业了,就这块表最能怀念
回复
雷公2
雷公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全买了,换着戴!
回复
free林夕
free林夕 白银表友 19楼
部队的话 四分之一橙
回复
玩表诸葛亮
玩表诸葛亮 白银表友 20楼
期待作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