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20岁 在部队服役 试戴不了 看中三块表 不知道怎么选择
20610
19
只看楼主
如猪添翼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2018-03-25 21:03
浪琴直接pass
回复
啊呆呆
黄金表友
12楼
2018-03-25 21:59
你是兵还是官,兵还是算了明年出来再买部队可怕
回复
DJ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2018-03-25 22:41
义务兵的话建议忍两年出来买吧,不是的话楼主当我没说
回复
月之悲歌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2018-03-25 22:44
8900帮顶。
回复
gzdamon
转正新人
15楼
2018-03-25 23:34
04退伍的表示如果楼主不是军校生、军官,最好别戴
回复
杨思远0517
白银表友
16楼
2018-03-26 01:49
22222 喜欢过1 但是实物上手效果一般 3 有
回复
tomjen1109
白银表友
17楼
2018-03-26 02:28
海洋宇宙咯,等你毕业了,就这块表最能怀念
回复
雷公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2018-03-26 14:45
全买了,换着戴!
回复
free林夕
白银表友
19楼
2018-03-27 14:18
部队的话 四分之一橙
回复
玩表诸葛亮
白银表友
20楼
2018-04-22 23:53
期待作业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