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班时,偶然听到一句“男第看表,女看包!”,于是就怂恿自己用第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块天梭prc200。刚毕业的我对那块表喜爱有加,也陪了我10多年了。后来智能手表流行起来,我也入了一块,传统手表带的就少了。今年过年的时候,在剁手软件的推荐下看见到了豪利时当时的折扣很大,就想送自己一块当礼物,于是就购入了这块手表。发货的时候,刚好赶上国内两会,所以在香港被放置了20天左右,当时的心情那是相当复杂了,很怕被海关扣留。在等待了32天后,终于收到了来自大洋彼岸的礼物 。最后,上图交作业,希望以后和大家一起交流。ps:第一次发帖,不知道符不符合规矩,望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