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蓝黑gmt何去何从?
27068 37
只看楼主
李白再世
李白再世 楼主 白银表友
这次红蓝圈更新了32机芯后,蓝黑圈会继续生产还是升级32机芯还是直接停产呢?如果更新32机芯的话,那现在的老款蓝黑价格会下来吗?



收藏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新款要火
回复
史蒂芬YY
史蒂芬YY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新款能到手估计也要年底了吧。。。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这款红蓝圈肯定是炒货,想公价入手会很难的。
回复
兰亭序88
兰亭序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问过销售了 说先要去上海培训 然后才知道具体时间 一般情况下 1年左右上市
回复
cakeeee
cakeeee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史蒂芬YY 发表于 2018-03-26 16:32
新款能到手估计也要年底了吧。。。
墨尔本问的八月份开卖。不知道靠谱么。排队四十多...才一晚上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有可能停产,停产后升值,或者换新机芯,降价
回复
circe
circe 实习新人 8楼
新款好看
回复
PP爱狼狗
PP爱狼狗 高级表友 9楼
这个新gmt排队太多了,估计能拿到手里得2年了。
回复
T哥说
T哥说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