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朗格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三月朗格1815
37031 36
只看楼主

海岛控
海岛控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DamonDing 发表于 2018-4-19 16:16
工价,14。5退税
德国是购买超过多少欧元以后,就可退税19%吗?
回复
小小酥苏
小小酥苏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这只1815年历,拍拍pp的5146还是稳的,毕竟去年才出的新款而且颜值高出太多。
回复
老吕ryan
老吕rya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这款哪里便宜?货很少啊
回复
DamonDing
DamonDing 白银表友 24楼
引用:
老吕ryan 发表于 2018-04-24 17:53
这款哪里便宜?货很少啊
香港便宜
回复
DamonDing
DamonDing 白银表友 25楼
引用:
海岛控 发表于 2018-04-19 20:50


德国是购买超过多少欧元以后,就可退税19%吗?
海关盖章寄回店可以,但是有退不到的风险,毕竟信用卡担保,除非三个月内自己去表店
回复
海岛控
海岛控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DamonDing 发表于 2018-04-25 18:19
海关盖章寄回店可以,但是有退不到的风险,毕竟信用卡担保,除非三个月内自己去表店
明白了,多谢!
回复
DamonDing
DamonDing 白银表友 27楼
引用:
海岛控 发表于 2018-04-25 19:01
明白了,多谢!
超过7000欧就可以退足税
回复
海岛控
海岛控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DamonDing 发表于 2018-4-25 23:02
超过7000欧就可以退足税
感谢朋友!
回复
lyw1998
lyw1998 转正新人 29楼
您好,可以私信下价格吗?
回复
DamonDing
DamonDing 白银表友 30楼
引用:
lyw1998 发表于 2018-04-26 13:40
您好,可以私信下价格吗?
25......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