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星座新手提问
13233 11
只看楼主
大亮123
大亮123 楼主 实习新人
欧米茄星座,2500机芯,买来两天了,有几个问题想问大神。
1.误差多少是正常,我这现在估计在每天两秒。
2.表冠在位置1的时候,就是正常位置,只能向后转动,不能向前转动,为什么。
3.日历怎么能分清是上午下午?比如今天是7号,我在下午调到了7号,那明天早起会不会变到8号,还是明天上午接着是7号,明天下午才变到8号?


收藏

X007
X007 中级表友 沙发
1、两秒算是不错的正常;
2、顺时针也能转动,使点劲;
3、最后是中午12点前跳日历,下午的话可能会推迟半天跳字。
顺便说一下,我也是猜的。
回复
大亮123
大亮123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sunypolo 发表于 2018-04-07 20:28
当你要调到7号时,请把手表拔出一格,快调至6号,然后再拔出一格,让分针慢慢转,直到它自动跳至7号,然后再调到你当前的时间。这样就会准确调到当天的时间,不会分不清白天黑夜。另外,记得你这个表盘好像后面没有小红点。没有小红点意味着开过盖。不知道你这个批次是不是取消了小红点?
什么小红点?没注意到。
回复
大亮123
大亮123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sunypolo 发表于 2018-04-07 22:40
表后盖可以看见,开过盖,红点会被破坏。
没找到,所以呢?
回复
qgd
qgd 初级新人 5楼
2500偷停。还有人买
回复
清醒的人最荒唐
清醒的人最荒唐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的是8500,每天快一秒。一档位顺逆都可调节。调日期,如果是调节一整天,手表是十二进制,要转两圈才算一天。
回复
玩表诸葛亮
玩表诸葛亮 白银表友 7楼
峨眉派星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