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sunypolo 发表于 2018-04-07 20:28 当你要调到7号时,请把手表拔出一格,快调至6号,然后再拔出一格,让分针慢慢转,直到它自动跳至7号,然后再调到你当前的时间。这样就会准确调到当天的时间,不会分不清白天黑夜。另外,记得你这个表盘好像后面没有小红点。没有小红点意味着开过盖。不知道你这个批次是不是取消了小红点?
引用:sunypolo 发表于 2018-04-07 22:40 表后盖可以看见,开过盖,红点会被破坏。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