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AT8500蓝盘皮带
16563 13
只看楼主
清石
清石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以前看过格拉苏蒂月相,万国葡计,劳水鬼,都还是挺喜欢的,一直中意格拉苏蒂,结果国内不知道哪儿有,国外代购又不放心,去年底款又没收到,前几天突然看见这款图片,正好钱也回来了,价格也合适,早上上班开门停车,然后打车去春熙路亨德利店试戴,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进店试戴看表给钱,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吧,听说皮带易脏易坏,我也没想那么多,本身就不喜欢钢带,皮带简洁素雅一些,也没其他什么原因,价格应该是贵了,代购要便宜大几千,但是不放心,前两天儿子把以前的表摔坏了,戴了多少年,突然光秃秃的不习惯,所以也没想那么多就直接入手了,今天第二天戴,其实它就是个手表,没什么其他感觉,慢慢习惯就如同自己的一部分,上手效果还行,设计也很喜欢,走时过了一天没发现误差,也许有一秒,也无所谓,没什么深入解析,自己喜欢就好,特别喜欢这款机芯,没事看看零件也行,







下面上几张图
收藏

东北腕表收藏家
东北腕表收藏家 荣誉会员 认证表主 沙发
这款配胶带也很好看
回复
zhusy1988
zhusy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人民南路新宇三宝有格拉苏蒂
回复
学长东哥
学长东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皮带款的也挺好看
回复
目光所至也是你
目光所至也是你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蓝盘放太阳底下更亮
回复
拉风的灰灰
拉风的灰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目光所至也是你 发表于 2018-04-10 17:53
蓝盘放太阳底下更亮
同款助攻


回复
清石
清石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zhusy1988 发表于 2018-04-10 14:39
人民南路新宇三宝有格拉苏蒂
等有钱了再换吧
回复
zjhzxs
zjhzxs 白银表友 8楼
39还是42表径?打几折?
回复
清石
清石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zjhzxs 发表于 2018-04-11 13:58
39还是42表径?打几折?
41.5
回复
清石
清石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拉风的灰灰 发表于 2018-04-10 19:06
同款助攻
你有几张保卡?我为什么只有两张?专柜买的应该不会有问题,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猫腻?售货员说去修的时候只需要带一张就行是真的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