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日本并行,选蓝黑圈还是黑鬼?
20549 21
只看楼主
残暴の猫奴
残暴の猫奴 楼主 初级表友
黑鬼折合rmb5.6万,蓝黑圈折合RMB6.5万,那个更值得入呢
收藏

三十而立啦
三十而立啦 初级表友 沙发
黑鬼这么便宜
回复
残暴の猫奴
残暴の猫奴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三十而立啦 发表于 2018-04-13 13:47
黑鬼这么便宜
东京龟吉和大板松田报价都在5.6左右
回复
三十而立啦
三十而立啦 初级表友 地板
买黑鬼吧
回复
残暴の猫奴
残暴の猫奴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MichaelHo 发表于 2018-04-13 13:56
都可以买 转手一块有钱赚
就买一块自己带,喜欢蓝黑圈,但黑鬼性价比更高
回复
二两臊子面
二两臊子面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残暴の猫奴 发表于 2018-04-13 14:06
就买一块自己带,喜欢蓝黑圈,但黑鬼性价比更高
蓝黑圈,不后悔,黑鬼5.6香港多得很,没必要。
回复
上火的Joe
上火的Joe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买喜欢的!
回复
Rolex1908
Rolex1908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上火的Joe 发表于 2018-04-13 15:04
买喜欢的!
是的,喜欢那个买那个。如果差不多喜欢,买更经典那个
回复
朦胧1
朦胧1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请叫我小昱
请叫我小昱 白银表友 10楼
蓝黑吧 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