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凉城以北空城旧 发表于 2018-04-25 17:04 这个....太薄了吧
引用:haodechen 发表于 2018-04-25 18:59 厉害啊。漂亮啊。不过也太薄了
引用:gie_qin 发表于 2018-04-26 10:28 宴会表,日常不太建议佩戴,坏的例子不少,太薄了,轻轻一碰都可能导致机芯问题,用心呵护系列
引用:王小贱28 发表于 2018-04-25 23:52 这个厉害了
引用: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8-04-26 11:09 非常精湛的技术和精美工艺的完美体现。真优雅、精致的伯爵美表。祝贺祝贺。超薄的机芯就是体现了伯爵品牌精湛的好技术,从五六十年代的9p机芯直至现今,伯爵表的做工还是这般地道。楼主您这款伯爵,手动上弦吗?
引用: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8-04-26 11:51 楼主好,您客气。都是爱表的表友就相互的支持了一下。我个人很喜爱伯爵吧,喜爱这种超薄的款型,我感觉佩戴着很舒适。我不觉得每天手动上弦很麻烦,可能是习惯啦。再者,超薄款搭配服饰还是基本都能驾驭,正装或休闲,当然要排除激烈运动了。我有一枚家里祖辈佩戴过的9p2老机芯的金伯爵,大约是六十年代初期的手表。现今这表走时依然还精准。
引用:jack06 发表于 2018-04-26 16:46 伯爵的功力确实厉害,手表做得这么薄
引用:破丁 发表于 2018-04-27 22:59 超薄来支持一下
引用:FranK1024 发表于 2018-04-29 00:19 上班族哪里戴的起 你玩笑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伯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