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伯爵论坛 > 帖子详情
伯爵G0A42110,真的薄!
55805 37
显示全部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楼主 白银表友
看了看伯爵论坛,鉴定贴特别多,其中9成9都是假的,假得连我这个不懂表的人都头痛+辣眼睛。还有就是新买伯爵的,基本都是买的Polo系列。
今年春节澳门游玩,购入一块伯爵,超薄,不上班不搬砖时带一带。不过白表带真的不好打理,估计使用周期不会长,下次不会再买白表带的了。
水果手机拍摄,渣图像,各位表友请见谅。文字功底也不强,所以废话少说,上图了。







收藏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凉城以北空城旧 发表于 2018-04-25 17:04
这个....太薄了吧
嗯就是超薄的,追求的是这个技术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haodechen 发表于 2018-04-25 18:59
厉害啊。漂亮啊。不过也太薄了
谢谢表友夸奖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gie_qin 发表于 2018-04-26 10:28
宴会表,日常不太建议佩戴,坏的例子不少,太薄了,轻轻一碰都可能导致机芯问题,用心呵护系列
是的,所以工作带钢表。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王小贱28 发表于 2018-04-25 23:52
这个厉害了
嗯,谢谢欣赏哈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8-04-26 11:09
非常精湛的技术和精美工艺的完美体现。真优雅、精致的伯爵美表。祝贺祝贺。超薄的机芯就是体现了伯爵品牌精湛的好技术,从五六十年代的9p机芯直至现今,伯爵表的做工还是这般地道。
楼主您这款伯爵,手动上弦吗?
很用心的点评,谢谢表友。我这款就是手动上链,用我们本地话就是,要上发条。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8-04-26 11:51
楼主好,您客气。都是爱表的表友就相互的支持了一下。我个人很喜爱伯爵吧,喜爱这种超薄的款型,我感觉佩戴着很舒适。我不觉得每天手动上弦很麻烦,可能是习惯啦。再者,超薄款搭配服饰还是基本都能驾驭,正装或休闲,当然要排除激烈运动了。我有一枚家里祖辈佩戴过的9p2老机芯的金伯爵,大约是六十年代初期的手表。现今这表走时依然还精准。
手动上链有手动上链的乐趣,听着哒哒哒的声音,悦耳动听。伯爵确实是顶级好牌,希望可以在国内发展起来,也希望伯爵论坛兴旺一点热闹一点,再次感谢你的留言。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jack06 发表于 2018-04-26 16:46
伯爵的功力确实厉害,手表做得这么薄
伯爵的强项,薄更薄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破丁 发表于 2018-04-27 22:59
超薄来支持一下
谢谢表友支持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FranK1024 发表于 2018-04-29 00:19
上班族哪里戴的起 你玩笑了。
确实上班族,见笑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