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伯爵论坛 > 帖子详情
伯爵G0A42110,真的薄!
55751 37
只看楼主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11楼
引用: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8-04-26 11:09
非常精湛的技术和精美工艺的完美体现。真优雅、精致的伯爵美表。祝贺祝贺。超薄的机芯就是体现了伯爵品牌精湛的好技术,从五六十年代的9p机芯直至现今,伯爵表的做工还是这般地道。
楼主您这款伯爵,手动上弦吗?
很用心的点评,谢谢表友。我这款就是手动上链,用我们本地话就是,要上发条。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12楼
引用: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8-04-26 11:51
楼主好,您客气。都是爱表的表友就相互的支持了一下。我个人很喜爱伯爵吧,喜爱这种超薄的款型,我感觉佩戴着很舒适。我不觉得每天手动上弦很麻烦,可能是习惯啦。再者,超薄款搭配服饰还是基本都能驾驭,正装或休闲,当然要排除激烈运动了。我有一枚家里祖辈佩戴过的9p2老机芯的金伯爵,大约是六十年代初期的手表。现今这表走时依然还精准。
手动上链有手动上链的乐趣,听着哒哒哒的声音,悦耳动听。伯爵确实是顶级好牌,希望可以在国内发展起来,也希望伯爵论坛兴旺一点热闹一点,再次感谢你的留言。
回复
jack06
jack06 高级表友 13楼
伯爵的功力确实厉害,手表做得这么薄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14楼
引用:
jack06 发表于 2018-04-26 16:46
伯爵的功力确实厉害,手表做得这么薄
伯爵的强项,薄更薄
回复
破丁
破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超薄来支持一下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16楼
引用:
破丁 发表于 2018-04-27 22:59
超薄来支持一下
谢谢表友支持
回复
FranK1024
FranK1024 初级表友 17楼
上班族哪里戴的起 你玩笑了。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18楼
引用:
FranK1024 发表于 2018-04-29 00:19
上班族哪里戴的起 你玩笑了。
确实上班族,见笑了。
回复
dickywars
dickywars 转正新人 19楼
板主,我看了很漂亮所以上網查了一下,你這款是限量版吧?怎不照一照錶底看看。很想知道幾號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20楼
引用:
dickywars 发表于 2018-04-30 21:00
板主,我看了很漂亮所以上網查了一下,你這款是限量版吧?怎不照一照錶底看看。很想知道幾號
一共200块,我的是1XX,不值得拍照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