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獨特気質yy 发表于 2018-05-05 07:52 这表再不清库存怕明年砸手里了
引用:龙龙雪梨虫虫 发表于 2018-05-05 08:17 一劳永逸完了之后就是多劳多得了
引用:侯岗 发表于 2018-05-05 09:30 这表需要清库存吗老铁…
引用:獨特気質yy 发表于 2018-05-06 19:45 明年改新机芯 价钱一样 你买老款?自己研究研究绿鬼价格走向吧…原来炒到8万多 现在七万五还天天发朋友圈 别跟个逗比似的在这疑问这个疑问那个的 井底之蛙
引用:DiamondM 发表于 2018-05-06 19:47 恭喜楼主买到心头好
引用:DiamondM 发表于 2018-05-06 19:50 人家就买了自己喜欢的表,你用的着这样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