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三十而立、一劳永逸…
28911 71
只看楼主

獨特気質yy
獨特気質yy 白银表友 61楼
这表再不清库存怕明年砸手里了
回复
龙龙雪梨虫虫
龙龙雪梨虫虫 禁止发言 6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63楼
引用:
獨特気質yy 发表于 2018-05-05 07:52
这表再不清库存怕明年砸手里了
这表需要清库存吗老铁…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64楼
引用:
龙龙雪梨虫虫 发表于 2018-05-05 08:17
一劳永逸完了之后就是多劳多得了
劳不动了,工薪阶层…呵呵
回复
獨特気質yy
獨特気質yy 白银表友 65楼
引用:
侯岗 发表于 2018-05-05 09:30
这表需要清库存吗老铁…
明年改新机芯 价钱一样 你买老款?自己研究研究绿鬼价格走向吧…原来炒到8万多 现在七万五还天天发朋友圈 别跟个逗比似的在这疑问这个疑问那个的 井底之蛙
回复
DiamondM
Diamond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6楼
恭喜楼主买到心头好
回复
DiamondM
Diamond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7楼
引用:
獨特気質yy 发表于 2018-05-06 19:45
明年改新机芯 价钱一样 你买老款?自己研究研究绿鬼价格走向吧…原来炒到8万多 现在七万五还天天发朋友圈 别跟个逗比似的在这疑问这个疑问那个的 井底之蛙
人家就买了自己喜欢的表,你用的着这样吗?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68楼
引用:
DiamondM 发表于 2018-05-06 19:47
恭喜楼主买到心头好
谢谢老哥…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69楼
引用:
獨特気質yy 发表于 2018-05-06 19:45
明年改新机芯 价钱一样 你买老款?自己研究研究绿鬼价格走向吧…原来炒到8万多 现在七万五还天天发朋友圈 别跟个逗比似的在这疑问这个疑问那个的 井底之蛙
那你好棒棒哦……优秀!!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70楼
引用:
DiamondM 发表于 2018-05-06 19:50
人家就买了自己喜欢的表,你用的着这样吗?
搭理他干嘛…哈哈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