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积家论坛 > 帖子详情
第一块积家,手动
16871 17
只看楼主

纯纯zc
纯纯zc 实习新人 11楼
引用:
还是痰盂 发表于 2018-05-05 10:35
本帖最后由 还是痰盂 于 2018-5-5 10:38 编辑

我们的习惯一般转一次松手是半圈,如果是双面翻转854机芯,满弦要上50-60次,单面822不清楚
因为我也是854机芯,满弦可以走45小时
844的机芯呢。怎么上。2668430款
回复
老坛酸菜牛肉
老坛酸菜牛肉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纯纯zc 发表于 2018-5-12 16:48
2668430。怎么上铉。 右边那个往上转还是往下转呀。
上链往上转。表冠对着你的话,就是顺时针。
回复
jlczhang
jlczhang 白银表友 13楼
引用:
小白白的我 发表于 2018-5-6 18:36
上满是什么概念?销售说不能拧的太紧,说对表不好,也不知道真假呀
...
销售说的是对的,每次上链都上到90%-100%的话,会导致发条疲劳。
手动链的表,一般感觉到表冠吃紧的情况下,再上个2-3圈就可以了,这个要自己感觉。绝对不能上到拧不动。那样对发条不利。
上链到80%就可以。
回复
蓝草鞋
蓝草鞋 白银表友 14楼
引用:
小白白的我 发表于 2018-5-7 08:02
还在邮寄中哈哈
人/球分过,好方法。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