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劳力士36日志皮表带问题
52729 18
只看楼主

游手好闲_在世间
游手好闲_在世间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苏璐 发表于 2018-05-10 22:23
我的是这样,好不好自己赶脚~
这皮带帅,这样又是另一种味道的劳了!赞
回复
mansuning
mansuning 白银表友 12楼
表是给自己带的,听自己的,怎么喜欢怎么来,41DJ寻皮质表带中
回复
caojidan
caojidan 转正新人 13楼
引用:
mansuning 发表于 2018-06-10 10:21
表是给自己带的,听自己的,怎么喜欢怎么来,41DJ寻皮质表带中
日志皮带有换了吗
回复
菩提树888
菩提树888 初级表友 14楼
皮带更是有种说不出的贵气!帅的一塌糊涂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还是原配好
回复
胡亚平
胡亚平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6楼
我的这个有点硬


回复
云中使徒
云中使徒 注册新人 17楼
引用:
苏璐 发表于 2018-5-10 22:23
我的是这样,好不好自己赶脚~
天哪 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丑的表带 真的白瞎劳力士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