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沛纳海682和劳力士绿鬼国米圈的对比 美图
77707 49
只看楼主

简单_慢生活
简单_慢生活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很有特色的一款
回复
ActivatorX
Activator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xxl44ban 发表于 2018-05-11 07:11
这大喇叭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两劳两沛,再来块正装表就完美了
哈哈同感
回复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吴家东少 发表于 2018-05-11 09:04
怎么不考虑692呢
692是47的,平常佩戴舒适性差,做事情不方便容易刮蹭,个人感觉过大的尺寸有种突兀感,不过也有人可能就是喜欢这种突兀感
回复
copythat
copythat 钻石表友 14楼
很完美了~
回复
Muxun
Muxun 中级表友 15楼
劲浪更吸引眼球
回复
Muxun
Muxun 中级表友 16楼
引用:
Muxun 发表于 2018-05-11 15:08
劲浪更吸引眼球
krx3


回复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Muxun 发表于 2018-05-11 15:13
krx3
这位兄台看来也是汽车音响爱好者哦
回复
吴家东少
吴家东少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有劳了就应该来个47mm炸一点的,哈哈
回复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吴家东少 发表于 2018-05-11 17:58
有劳了就应该来个47mm炸一点的,哈哈
47的确实显眼醒目,但同样突兀,佩戴不舒服
回复
黄锦轩
黄锦轩 实习新人 20楼
香港好地方,都能买到,那天去香港逛逛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