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沛纳海682和劳力士绿鬼国米圈的对比 美图
77774 49
只看楼主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31200301 发表于 2018-05-18 17:22
楼主我的沛纳海 都是国外买的 过了保修期能在上海修吗?
应该可以的
回复
Lee偉
Lee偉 注册新人 32楼
请问你这块682是密底还是透底的
回复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Lee偉 发表于 2018-05-28 23:50
请问你这块682是密底还是透底的
当然是投递


回复
NE的小伙儿阿
NE的小伙儿阿 初级新人 34楼
到手要多少钱
回复
表界一哥
表界一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这671哪里有?
回复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表界一哥 发表于 2018-06-05 13:39
这671哪里有?
广州友谊商店
回复
哈哈哈哈1106
哈哈哈哈1106 初级表友 37楼
亲,你18年款还背透不?
回复
e46yyyyyy
e46yyyyyy 初级表友 38楼
有沛有劳还差块正装表
回复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哈哈哈哈1106 发表于 2018-06-12 19:48
亲,你18年款还背透不?
有背透的


回复
xinziji
xinzij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e46yyyyyy 发表于 2018-06-13 18:28
有沛有劳还差块正装表
从不穿正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