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无聊发几个图日志
19049 24
显示全部
林蟑螂
林蟑螂 楼主 实习新人
刚下载的app每天都在看,中毒了。。。哈哈确实有点后悔没买带牙的,不过反正劳力士有毒迟早。。是还要再买的。最近又在看绿水鬼,间金蓝,纠结中。哈哈。祝各位老板发财啦。无聊发一下玩一下莫喷。











收藏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沙发
说真的感觉太脆弱啦,好容易花。心疼哟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cynic 发表于 2018-05-18 00:11
蓝盘光圈也很好看
确实不错哈哈,就是劳力士看了又想要水鬼了哈哈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大懵牛_MouMou 发表于 2018-05-18 00:00
光圈和压圈各有各的好 蚝式链还是光圈好看
人就是这样吧买了这个觉得没买的那个好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punch_king 发表于 2018-05-18 01:11
蓝面绝对好看
越看越喜欢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峰峰要戴表 发表于 2018-05-18 08:44
光圈蓝盘很耐看啊
品味一致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百慕达香草 发表于 2018-05-18 08:50
光圈很简洁的美
是啊哈哈。就是劳力士不能看太多。哈哈都想要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JuliusLG 发表于 2018-05-18 10:20
我的在路上了
同喜同喜同喜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混元忘形 发表于 2018-05-18 23:36
狗牙显着老,而且狗牙必须配5连珠才好看。
也是呢。。。快30了不小了。。狗牙不错呀。
回复
林蟑螂
林蟑螂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xiaoxinge 发表于 2018-05-18 23:48
小狗牙值不值
哈哈,好喜欢金灿灿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