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时间不走
6774 4
只看楼主
KxlBeck
KxlBeck 楼主 注册新人
为什么手表刚买回来,时间不走呢
收藏

为了学坏
为了学坏 实习新人 沙发
因为刚刚买回来鲁
回复
大旮旯
大旮旯 白银表友 板凳
难道是没有上链。。。。
回复
李白再世
李白再世 白银表友 地板
是不是电池正负极搞反了?
回复
蛋求一撸
蛋求一撸 限制会员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