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佬,狗牙圈磕了个坑怎么修复
152486 60
只看楼主

JackF
JackF 白银表友 21楼
狗牙圈,丑上加丑
回复
阿努比斯狼神
阿努比斯狼神 黄铜表友 22楼
缺了牙的狗,也是狗。不用理他
回复
捡破烂也要买表
捡破烂也要买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阿努比斯狼神 发表于 2018-06-07 20:02
缺了牙的狗,也是狗。不用理他
你玩表是大师,厉害,说得有理
回复
高兴小然
高兴小然 初级表友 24楼
不要太在意
回复
大懵牛_MouMou
大懵牛_MouMo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好大坑啊 这是怎么搞的 这个白金圈换的话肯定不便宜的啊
回复
大懵牛_MouMou
大懵牛_MouMo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xxl44ban 发表于 2018-06-07 18:39
说出来不怕您笑话,我现在戴表上楼梯,左手都成钢铁侠起飞状,就怕扶手碰着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阿努比斯狼神
阿努比斯狼神 黄铜表友 27楼
引用:
捡破烂也要买表 发表于 2018-06-07 20:12
你玩表是大师,厉害,说得有理
我狗屁不通,哪里就大师了,汗
回复
WChao
WChao 实习新人 28楼
引用:
张鸿彪 发表于 2018-06-07 23:12
可以打电话问问看
谢谢老哥
回复
CDplayer33
CDplayer33 白银表友 29楼
引用:
捡破烂也要买表 发表于 2018-06-07 18:04
所以夏天带着玩意一定要小心,而且这是K金圈,如果116622的铂金圈估计更惨,所以我有了搞块帝舵运动款的想法
铂金圈这么不行……
回复
周捷
周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xxl44ban 发表于 2018-06-07 18:39
说出来不怕您笑话,我现在戴表上楼梯,左手都成钢铁侠起飞状,就怕扶手碰着表
哈哈哈,这个好可爱,敢问带的哪块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