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阿努比斯狼神 发表于 2018-06-07 20:02 缺了牙的狗,也是狗。不用理他
引用:xxl44ban 发表于 2018-06-07 18:39 说出来不怕您笑话,我现在戴表上楼梯,左手都成钢铁侠起飞状,就怕扶手碰着表
引用:捡破烂也要买表 发表于 2018-06-07 20:12 你玩表是大师,厉害,说得有理
引用:张鸿彪 发表于 2018-06-07 23:12 可以打电话问问看
引用:捡破烂也要买表 发表于 2018-06-07 18:04 所以夏天带着玩意一定要小心,而且这是K金圈,如果116622的铂金圈估计更惨,所以我有了搞块帝舵运动款的想法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