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媳妇从日本给我带了个卡西欧表,没想到
42679 29
显示全部
JalenZhang
JalenZhang 楼主 实习新人
一直想买个卡西欧,媳妇正好去,我让她帮我带这款


她说好的,带回来了……






一对比…太大了!感觉不太适合我啊…有点幼稚的感觉,可能也会有人说太骚。而且这和我让她帮我带的表也不一样啊…这是什么型号?难道是限量版?大神快现身
收藏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沙发
引用:
经典666 发表于 2018-06-08 22:18
直径多大?
不知道,一点都不了解……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大肘子 发表于 2018-06-09 01:09
卧槽!消防栓头款!
大神了解这款吗?我晚上都找不到,能简单介绍下吗?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名正言不顺 发表于 2018-06-09 00:49
这很卡西欧!
没明白,不都是卡西欧吗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时间旅行家呀 发表于 2018-06-09 07:28
这是水表吧
不懂,水表什么意思?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朱英才 发表于 2018-06-09 08:19
回血吗?六个字
不回了,没多少钱,1700买的。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周迪手表 发表于 2018-06-09 11:35
楼主开始想买的那款是什么型号,看着不错
某宝看的,具体也不清楚…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挎壶酒 发表于 2018-06-13 12:05
果然大佬还是不喜欢劳力士还是喜欢卡西欧是不是
取决于领导…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oasiser86 发表于 2018-06-16 09:38
楼主原来想买的那块什么型号啊?能否告知下,很喜欢
这款出个你回血…要吗?
回复
JalenZhang
JalenZhang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6月午后 发表于 2018-06-12 17:57
规格是多少啊 这款很炫 都找不到
gst4109ajf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