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玑论坛 > 帖子详情
宝玑手表内有毛发!!!!!! 处理后添加了新杂质 请表友看好宝玑的处理
54009 31
只看楼主

美善品
美善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我也做售后的,老有人把用了几年的产品找出点问题要求换新,真是恶心。
回复
空昙
空昙 白银表友 12楼
本帖最后由 空昙 于 2018-6-9 23:19 编辑
质检的时候好像确实就是这个标准,我觉得在生产中这个标准是没问题的。事实上楼主也是戴了三年才发现。
p.s.:手表的生产方式与手机不同,不是在无尘室里进行的。
回复
穆童
穆童 注册新人 13楼
引用:
liutam 发表于 2018-6-9 11:51
看來售後服務中心需要大幅改善。
瑞士灰及瑞士毛在其他品牌發生過,售後服務如何處理沒有關注。此事又發生 ...
关键是 品牌效应啊 有毛也就罢了 再次保养去毛 结果还增加了新的杂质 很无语,难道手表可以来回拆卸去防水,增防水反复的吗 严谨的服务都没有 伤心啊 可怜了赤子之心 盲目崇拜瑞士表业。
回复
穆童
穆童 注册新人 14楼
引用:
风行一时 发表于 2018-6-9 16:09
这个确实不能忍。大陆那几家专柜确实配不上宝玑的品牌价值
...
关键是宝玑的处理方式也太过敷衍和随意,难道几十万的手表有毛,就这么敷衍了事,还声称我的手表过了保修期,免费去毛就算是好心好意了。。。。。 鬼 我用他们免费保养吗 问题关键是 我还没想到保养得年限呢 毛 是保修期的事吗 。。。 真实的跟我扯淡 。。。 最气人是 去毛 还增加了新的杂质 是路边搬砖的开的盖子给我保养维护的吗 简直差到极点 。。。。 求喷
回复
穆童
穆童 注册新人 15楼
引用:
╰☆淏伦╮ 发表于 2018-6-9 19:14
你这只表是在香港海港城 那家店买的呀?是在表行,还是专卖店。
海港城 一层的门店 不是专卖店 专卖店不打折的。。
回复
风行一时
风行一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穆童 发表于 2018-06-10 00:13


关键是宝玑的处理方式也太过敷衍和随意,难道几十万的手表有毛,就这么敷衍了事,还声称我的手表过了保修期,免费去毛就算是好心好意了。。。。。 鬼 我用他们免费保养吗 问题关键是 我还没想到保养得年限呢 毛 是保修期的事吗 。。。 真实的跟我扯淡 。。。 最气人是 去毛 还增加了新的杂质 是路边搬砖的开的盖子给我保养维护的吗 简直差到极点 。。。。 求喷
顶起来阿
回复
张大头
张大头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穆童 发表于 2018-06-10 00:13


关键是宝玑的处理方式也太过敷衍和随意,难道几十万的手表有毛,就这么敷衍了事,还声称我的手表过了保修期,免费去毛就算是好心好意了。。。。。 鬼 我用他们免费保养吗 问题关键是 我还没想到保养得年限呢 毛 是保修期的事吗 。。。 真实的跟我扯淡 。。。 最气人是 去毛 还增加了新的杂质 是路边搬砖的开的盖子给我保养维护的吗 简直差到极点 。。。。 求喷
都一样,自从多年前被国内售后坑过,之后都去香港,现在香港也很坑,我现在保养只去日本或者找私人表匠,保养这种事,只要器具合适,表匠都能干好,主要是很麻烦,纯靠一颗爱表的心
回复
买表买表又买表
买表买表又买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这个真有点太过分
回复
╰☆淏伦╮
╰☆淏伦╮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穆童 发表于 2018-6-10 00:15
海港城 一层的门店 不是专卖店 专卖店不打折的。。
那就是表行买的了 看看保卡上面的印章是那里发的 要是欧洲 那你就买到水货了 所以买贵东西还的要到专卖店 虽说贵点但是货品有保障呀
回复
老周北一
老周北一 初级表友 20楼
所以还是要在内地买,维修方便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