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聊聊手表周边的事
15524
20
只看楼主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2018-06-10 23:53
别戴,干干净净的,带多了就油腻了
回复
顽主天使
禁止发言
12楼
2018-06-11 0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Diamond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2018-06-11 01:14
戴啥都娘炮,不好意思,个人感觉
回复
羊角蜜
中级表友
14楼
2018-06-11 06:34
引用:
大懵牛_MouMou 发表于 2018-06-10 22:44
钻石 带一些硬的东西哈哈 杠杠的摩擦
带个砂轮
回复
PJ002
转正新人
15楼
2018-06-11 07:56
回复6楼,我个人不喜欢水鬼的款式GTM也不适合,我记得买表的时候有个人现在我后面跟我说话,我一看带着个绿鬼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个人看法个人最不喜欢绿色,边上有个黑鬼我试戴了下,销售也说那个款式不适合我
回复
PJ002
转正新人
16楼
2018-06-11 08:06
10楼这个主意不错
回复
罗浮散人
中级表友
17楼
2018-06-11 08:33
带妹子最好
回复
argnt
禁止发言
18楼
2018-06-11 1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wawak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2018-06-11 13:31
再买一块劳力士戴,模仿卡斯特罗
回复
cyni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2018-06-12 15:43
戴个蓝染编制的布绳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