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聊聊手表周边的事
15524 20
只看楼主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别戴,干干净净的,带多了就油腻了
回复
顽主天使
顽主天使 禁止发言 1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DiamondM
Diamond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戴啥都娘炮,不好意思,个人感觉
回复
羊角蜜
羊角蜜 中级表友 14楼
引用:
大懵牛_MouMou 发表于 2018-06-10 22:44
钻石 带一些硬的东西哈哈 杠杠的摩擦
带个砂轮
回复
PJ002
PJ002 转正新人 15楼
回复6楼,我个人不喜欢水鬼的款式GTM也不适合,我记得买表的时候有个人现在我后面跟我说话,我一看带着个绿鬼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个人看法个人最不喜欢绿色,边上有个黑鬼我试戴了下,销售也说那个款式不适合我
回复
PJ002
PJ002 转正新人 16楼
10楼这个主意不错
回复
罗浮散人
罗浮散人 中级表友 17楼
带妹子最好
回复
argnt
argnt 禁止发言 1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wawakong
wawak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再买一块劳力士戴,模仿卡斯特罗
回复
cynic
cyni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戴个蓝染编制的布绳
回复
发回帖